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全新DIY歌友会 星光现场掀飓风

2009年07月06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与歌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魏晨与歌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现场歌迷热情高涨
现场歌迷热情高涨

  7月4日,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于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行了一次DIY歌友会,在歌友会中,魏晨所唱曲目、演出服装等均由在My Star Town “我的明星家园”网站留言的网友投票产生,新颖的互动方式使现场的气氛一度高涨,一曲魏晨同歌迷合唱的《我只在乎你》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睽违多时,今朝再叙

  为了参与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拍摄与话剧《奋斗》的巡演而久未在舞台露面的魏晨坦言十分思念自己的歌迷们,因此,重回钟爱舞台的魏晨在亲切问候了现场歌迷后,便一口气演唱了《少年游》、《疯人愿》、《一个人睡》、《小小快乐》等几首代表作,将歌友会带向第一个高潮。

此外,魏晨还将《爱你在心口难开》与《月半弯》融合在一起全新演绎,作为送给歌迷的一个小小惊喜。

  温情互动,爱心感人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魏晨又与歌迷代表深情对唱,唱功了得的歌迷令魏晨连连感叹“太有才了”。此外,魏晨还现场学唱歌迷为自己创作的歌曲,令在场歌迷感动不已。更加温馨的是歌迷代表赠送礼物的环节,一位歌迷手上的三件橙色T恤上写满了感谢,这些感谢来自于被“乐橙”们爱心捐赠的灾区学校校长们,魏晨也为歌迷们的善举而自豪,称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很多人的力量积聚在一起,就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连线庆生,现场教唱

  魏晨亲自电话连线一位在歌友会当天过生日的歌迷,成为了本次歌友会最特别的环节。这位幸运的歌迷通过电话与魏晨做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并得到了来自魏晨与现场所有歌迷的生日祝福。随后,魏晨还现场教所有歌迷唱了自己的新歌《早安晨之美》的副歌部分,并与现场所有歌迷配合默契地完成了这首歌,为歌友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