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世博倒计时300天 伍思凯上海献歌抒发激情

2009年07月0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Lily
伍思凯现场献唱《Better-City-Better-Life》
伍思凯现场献唱《Better-City-Better-Life》


  昨天(7月5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之际,一场隆重的世博歌曲无线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开启无线音乐为世博加油的序幕。

  据悉,第一批无线首发的世博歌曲共计34首,包括由伍思凯、陈奕迅等著名音乐人演绎的《Better City Better Life》、《在你身边》等优秀曲目。

  在昨天的首发仪式上,世博歌曲作者和演绎者、知名歌手伍思凯更是在现场深情演绎了由其作曲的《Better City Better Life》。

虽然最近要忙于新电影的宣传,但小伍哥还是激动地表示,能用音乐献礼世博会倒计时300天,是自己最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