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国联合调查全球六百名人 杰克逊最受注目

2009年07月06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昨天,“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街头拦截、书面问卷样本工作全部结束。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共计500人的候选名单昨天曝光,中国的100名候选人此前已公布。

  这是天下英才传媒委托中国名人调查机构联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五家著名调研机构联袂打造的全球性调查。据介绍,日本影星高仓健和《生死朗读》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有意担任此次活动的国际评委。

  此次公布的国外500人候选名单中,包括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尼古拉斯-凯奇、麦当娜、莎拉-布莱曼、吕克-贝松、让-雷诺、Rain、凯特-温丝莱特、西恩-潘、藤原纪香、滨崎步、木村拓哉、宋慧乔、安在旭、裴勇俊、全智贤等。此前,课题组已经公布了入围今年“华鼎满意度调查”的700位中国演艺名人,前100名明星被推荐参与全球满意度调查600人排名。

  曝光的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迈克尔-杰克逊。据调查结果显示,93%的受访者选择“满意”“最满意”肯定杰克逊的人生与艺术成就;98.2%的受访者满意杰克逊的公益表现;针对杰克逊身前遭受的种种非议,76.3%的受访者表示“不认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