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搬来鸟巢个唱班底 助阵大型歌舞晚会

2009年07月06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距离“牡丹飘香二十年”大型主题歌舞晚会大幕拉开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记者近日从晚会主办方处获悉,为了保证演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晚会的灯光舞美方面将使用宋祖英“6·30”鸟巢个唱时的部分器材。而作为晚会领衔出场的宋祖英,目前正在努力调整自身状态,力求在7月19日晚带给南京观众与“鸟巢”如出一辙的完美表现。在得知宋祖英领衔众佳丽即将云集南京的消息后,一批热心的歌迷也在四处探听何处能买到演出门票。不过记者了解得知,因为本次晚会是一场庆典晚会,门票主要用于回馈主办方客户,几乎不会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使用工行牡丹卡积分兑换或在工行指定网点办理指定业务将有机会获得不同档次的门票,歌迷如想一饱眼福,不妨一试。

  在宋祖英“鸟巢”个唱上,现场各种精良的新型灯光、舞美设备,经过演出团队精妙绝伦的编排,呈现了非同一般的视觉效果,加上“民歌天后”的精彩表现,直令亲临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大呼过瘾。本次南京演出主办方在设计各种演出细节时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据悉,本次演出也将沿用“鸟巢”演出的大部分制作班底及设备。由于受到南京场地等硬件条件的限制,晚会不可能完全复制“鸟巢”梦幻般的现场氛围。对此,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在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了多次实地考察,结合场馆要求对各种应用在“鸟巢”的设备进行了优化选择和组合,目前正在北京拆解和运来南京的途中。而技术人员也早已根据演出需要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编排,与其说本次晚会的制作是宋祖英个唱的“模仿秀”,其实更是一次利用其先进设备和设计理念的一次因地制宜的“再创作”,相信一定也会带来同样华美的舞台呈现。

  “鸟巢”个唱的大获成功,也让宋祖英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而时隔半个多月便将在南京再次登台,究竟会演绎哪些经典曲目,会不会像在其个唱上一样出现突破寻常的演唱形式也成为了歌迷们讨论的热点问题。对于已多年未到南京演出的宋祖英来说,本场演出的意义就在于能否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新鲜感觉。这次结伴同行的吕薇、陈思思也是宋祖英合作过多次的亲密战友,相互配合都十分默契,至于会不会在晚会上有所创新,主办方也不忘卖个关子——“当天晚上来看了就知道了”。记者张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