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以爱劲舞引爆同志夜店 与热裤肌肉男共舞(图)

2009年07月06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lisa和猛男共舞
Alisa和猛男共舞

Alisa同志夜店演出
Alisa同志夜店演出

  以一首《如果没有明天》在网络上流传而得到同志圈支持的Alisa高以爱近日在台北著名夜店Funky演出,现场反应热烈,现场举行的热舞比赛参加踊跃,还有人穿着海滩裤上场,舞动时里头的丁字裤若隐若现,现场尖叫声不断!Alisa表演了五首歌曲,唱到《如果没有明天》时,人群里有人感动落泪,让Alisa也忍不住鼻酸;很久没放松玩乐的Alisa在活动结束后还是意犹未尽的又回舞池与大家共舞,精彩的演出和热情的回应让Alisa大呼过瘾!

  活动一开场Alisa高以爱便带来连续两首《Rock Your Body》和《我不是坏女孩》让群众的情绪一下就HIGH到最高点,现场举办热舞大赛,由一位大约40岁的参赛者夺得冠军,Alisa在看他的表演时也忍不住要说:“天哪,好辣好会扭哦,比我还厉害耶!”这位约40岁左右的熟男在要上场比赛前还在场边把身上的配件如眼镜、手表都拿掉,舞动起来毫不扭捏,引得全场喝采,得到冠军众望所归。

  除了熟男之外,参赛者里还有一对朋友档,不仅是Alisa的死忠歌迷,还现场表演了完整的《我不是坏女孩》舞步,骚首弄姿的舞蹈和熟练的走位让Alisa惊奇不已,这对朋友档参赛者为了分数还现场秀出结实的四块腹肌,还大方的问Alisa要不要摸摸看?使得Alisa十分害羞。

  同志们的热情让Alisa直呼好好玩,后半段活动走较为轻松路线,Alisa表演《如果没有明天》时,这首在同志圈引起广大回响的歌曲也让在场的同志们为之动容,有的人还拿出面纸偷偷拭泪,全场弥漫着一股感动气氛;而最近才推出的《出乎意料》原本由Alisa及师兄潘玮柏对唱,但师兄不客出席,现场有位约25岁的斯文男生抢着报名,一上场就和Alisa两人十指紧扣,合音、对唱毫不含糊,专业的表现不输出道歌手,Alisa忍不住称赞:“真是太棒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