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周三青岛签售 时隔一年不再“经过”

2009年07月0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三(7月8日)晚19点,歌手黄征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赶赴青岛,并将在位于海信广场的青岛音像总汇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已经时隔一年未在青岛宣传的黄征,对此次青岛之行期待之余,也已准备好为当地的“新老朋友”带来他的新歌和更多的惊喜。

  尽管未在青岛进行宣传,但这一年间黄征由于忙于各地演出,期间曾多次“路过”青岛,但无奈行程安排,他只能和青岛的风景、美食擦肩而过。对于此次青岛之行,黄征并未先聊到他的新专辑,而是兴奋的表示,这次终于不再是“经过”青岛,可以好好体验当地的美食美景了!另外,对于这张签约太合麦田后推出的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黄征也表示,这张专辑中唱出了他对都市情感的表达,比如三角恋、网恋等相当真实的现状,尽管由于过于真实而遭遇不少声音,但黄征仍然坚持认为,只有真实的表达才能引起听者情感的共鸣。

最后,他则自信的笑着说:“青岛的歌迷一向很热情、直爽,她们一定会喜欢我这张新专辑!我也准备好了去唱歌给她们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