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悼念活动明举行 160万歌迷“抢”票(图)

2009年07月0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明日将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尽管主办方提供了1.75万张免费入场券,但面对超过160万申请者仍远远供不应求,昨天最终获得门票的幸运者几乎是“百里挑一”。当地政府官员和警方建议,歌迷们届时最好在家中观看活动现场转播,以免发生混乱。

  官网瘫痪

  此次派送的1.75万张免费门票中,有1.1万张是斯坦普斯体育中心的入场券,另外6500张则用于进入斯台普斯体育中心附近的诺基亚剧院,那里的大屏幕电视将进行直播。

  申领门票的官方网站自上周末开通以来,众多歌迷争相登录注册。不到两小时,该网站点击量已超过5亿次,由于访问量过大,网站的服务器一度陷入瘫痪。

  悼念活动主办方AEGLive演出公司介绍,在截止期限之前,有逾160万人申请入场券。

  严防“黄牛”

  昨天,主办方通过网上抽签的方式随机决定了8750名幸运儿,每人将得到两张门票和一对特制腕饰。

  根据申请网站刊登的规则显示,只有美国公民才能申请入场券。这让许多千里迢迢前往洛杉矶的非美国籍歌迷大感失望。

  面对众人热抢门票的状况,外界担忧票贩子和造假者可能打算借机发笔横财。对此,主办方强调,所有入场券严禁出售。AEGLive公司总裁蒂姆莱维克说:“那些想要利用这个机会发财的人应该感到羞耻。”

  警员出动

  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是杰克逊生前最后进行彩排的地方。而今,面对纷至沓来的追悼者,洛杉矶执法机构也是严阵以待。据报道,仅洛杉矶警署就调动了逾1400名警员,从今日起负责维持秩序。

  明天的公众悼念活动开始前,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四周的街道都会实施封锁。据估计,届时仍会有近70万歌迷涌往体育中心附近。为此,当地政府官员建议:“人们不妨在家收看电视或网上转播。”

  杰克逊的家人则发表声明称,悼念活动不会采取葬礼仪式,杰克逊的遗体也不会亮相。

  ○姚佳森 编译

  麦当娜:将献纪念表演

  据新华社电流行歌后麦当娜日前透露,她会在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准备重振雄风之地——伦敦O2体育场表演,以特殊形式纪念这位已故流行歌王。

  杰克逊原定自7月13日起在O2体育场举办一系列演唱会。杰克逊上月25日突然去世前,已为演出排练多时。按计划,麦当娜和伴舞者演出时会单手戴白手套,这正是杰克逊演出标志性装扮之一。麦当娜在演出中还会以特殊舞蹈动作向杰克逊致敬。

  前妻:希望夺回孩子

  在沉默数日之后,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终于开口称:“我想要回我的孩子们。”目前,杰克逊79岁的母亲凯瑟琳暂时得到他的三个孩子的监护权。

  黛比称,她愿意接受任何测试,来证明自己是两个孩子(杰克逊长子和长女)的母亲。她补充道,如果能同时获得小儿子的监护权,她也会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