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歌友会千人不屑空调故障 热力HIGH翻全场

2009年07月06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携专辑《恋人创世纪》再次进内地宣传的情歌教父周传雄于内蒙乌海市举办了专场歌友会。歌友会举办之前,主办公司预先以存话费及订购周传雄彩铃等方式举办了抢票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刻有数千用户热情参与,由于抢票用户大大超过预计人数,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歌友会现场火爆非常。

  尽管已经感受了呼和浩特39度的高温,但当日乌海35度以上的气温,令本来就怕热的周传雄也很难适应,更不巧的是举办歌友会的体育馆空调出了故障,只能在舞台旁边架一台空调电扇供周传雄在候场的短暂间隙使用。

演出舞台上的灯光烟火加之几千歌迷齐聚一堂的场面令现场更加“热翻天”。当晚周传雄演唱了《黄昏》、《恋人创世纪》、《记事本》、《寂寞沙洲冷》等六首歌曲,并与歌迷亲切互动,抽出幸运歌迷赠送自己签名的《恋人创世纪》专辑。热情的乌海歌迷手持荧光棒和印有小刚老师形象的手持版不停随着音乐挥舞摆动,积极上台与主持人互动,争先恐后的演唱小刚老师的音乐作品。尽管现场的高温令大家汗水淋淋,但得以进距离聆听偶像的演唱让歌迷们完全忘记了身体上的不适反而热力加倍。歌曲间隙的休息时间,周传雄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后台短暂休息,热情的乌海歌迷将后台休息室门前围的水泄不通,希望得到偶像的签名可以与偶像合影。由于场面混乱,工作人员和当地的安保人员都无法控制,总导演亲自到后台劝阻歌迷朋友,保证艺人的休息并让开通到令演出得以顺利进行,在导演的协调下歌迷们体谅的返回观众席,心中的遗憾也被小刚老师接下来的精彩献唱所弥补。

  结束演出后,周传雄返回下榻的酒店,由于酒店距离演出场地只有几分钟车程,因此有部分执著的歌迷追车到酒店大厅,为偶像送出祝福的话语,直至偶像进了电梯还在大厅徘徊不忍离去。据悉,周传雄近日还会飞赴上海参加2010年世博会志愿者系列的晚会,届时上海歌迷将再次领略情歌教父的深情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