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最受关注 被点名清唱跑调(图)

2009年07月0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曾轶可被点名清唱跑调

  本报讯(特约记者廖婕)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10强选手昨日在京拍摄主题曲《唱的响亮》的MV。应记者要求,最具争议的选手曾轶可现场清唱,但两次跑调。

  此前的晋级赛中,评委包小柏因不满曾轶可晋级而现场离席。坚持原创但唱歌跑调的曾轶可,成为最具争议选手。

  对于“爸爸是某卷烟厂的厂长,身价过亿”的传闻,曾轶可表示,“绝对是假的”。

  曾轶可同时表示:“网上的评论,我只看好的,坏的丢一边,不能影响比赛的心情。”

  现场

  记者再三要求曾轶可清唱

  “曾轶可,你能清唱一首非原创的歌么?”昨日,正式采访时,媒体首先给曾轶可来了一个“下马威”。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谢谢!”曾轶可爽快地答应,但仅平平地唱了两句《小情歌》。

  “你是不是最后一个高音唱不上去啊?”记者发问。

  “这首歌本来就这样啊。”曾轶可回答,言语中稍显底气不足。

  记者要求曾轶可再唱一首拿手的歌。但曾轶可却跟旁边的其他快女商量后,一起唱起了《PS我爱你》。

  “停,停,我们想听曾轶可一个人唱,不是你们一起。”快女们刚唱一句,记者们就打断了,坚持让曾轶可一个人清唱。

  实在拗不过,曾轶可唱了两句《PS我爱你》,却又停了下来,笑着为自己辩白“太紧张了”。

  应记者要求,另一位快女潘虹樾清唱这首歌,嘹亮的歌声与曾轶可形成鲜明对比。 文/廖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