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赛区50进30人气赛女子组盘点

2009年07月06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继沈阳赛区男子12强、组合组3强出炉之后,另外3组组合和女声组12强及两组组合也脱颖而出出。女声组12强为郭慧敏、高孟然、梁依、夏寒、李妍、刘思雯、费南雪、刘江妍、朱燕燕、任维维、刘楠楠、殷音。组合分别是哈理工青春无敌组合、BALANCE组合、shinning boy组合,

  刘思雯:最名不副实的选手

  虽然名叫“思雯”,可在舞台上却狂野不羁,沈阳赛区50强刘思雯成了最“名不副实”的选手。尽管第一首演唱曲目《自由飞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喝彩,但仍未顺利直接晋级,被评委无情判入待定区。在对决环节中,刘思雯一改原来时尚策略,改唱东北风,讨好地唱起了《话说老沈阳》顺利拿到30强入场券。

  女主播PK女导演

  沈阳赛区选手职业可谓五花八门,从酒吧歌手到电视台女主播,再到电视台导演,选手们舞台背后的职业历程给大赛增添了不少乐趣。做为辽宁某市电视台新闻女主播的尹秀梅,曾经参加过梦想中国等多个大赛,凭借舞台经验,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50强,可是出师不利一上场就惨遭评委狂批,被进入危险区。有意思的是,在第二轮对决中,尹秀梅对决选手竟是同行做导演的刘璐曦。虽然一首《船歌》唱的情意绵绵,但终究不敌女导演的强劲实力,遗憾离开金钟奖舞台。

  摇滚精灵高孟然

  当大多数女选手都选择演唱温柔情歌时,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高孟然却选择演唱原创英文歌曲,给整个女声组带来了另类摇滚风。有意思的是,和高孟然一起争夺30强席位的除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之外,还有自己学院的系主任。在上场前记者采访高孟然时问如果要和系主任一起对决该怎么办,高孟然鬼马精灵地表示那就在舞台上用实力说话吧!

  BALANCE组合 赛场上的情侣档

  对于组合而言,制胜法宝莫过于成员之间默契地配合。做为情侣档的balance组合显然在默契度上更占优势。不过,评委谷峰在现场点评时毫不客气地指出,男声声音非常完美,但因为女声的配合反而削弱了这样的优势,更是指出情侣搭档不匹配,建议两人分开单飞,这让balance情侣略显尴尬。

  超人气网络组合 哈理工“青春无敌”

  和其他由专业选手组成的组合不同,哈理工青春无敌组合是由8位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工科生组成。这支充满朝气的大学生,曾在优酷网上创造了视频歌曲超过300万的点击率。

  从网络走进金钟大赛,青春无敌组合选择用成名歌曲《我相信》做为开场,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演唱感染了全场观众,使得分贝数直线上升。虽然人气很旺,可是挑剔的评委还是把青春无敌放入了危险区,接受下一轮考验。经过艰难比拼青春无敌组合终于对决成功,拿到30强入场券。

  评委王晓锋在赛后点评时说:“他们跟专业选手是有一定的差距,开口能听出许多瑕疵,但是这种相当自信、放松的演唱状态是我在专业歌唱比赛中从来没见到的,是金钟奖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