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博伊尔正在全英巡演 已开始着手录制专辑

2009年07月07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苏珊大妈一炮而红
苏珊大妈一炮而红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专电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博伊尔第一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展开,制作人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

  美国《人物》杂志日前报道说,著名音乐人、担任“英国达人”节目制作的西蒙·考埃尔正与博伊尔合作录制专辑,目前首支单曲已经录制完成。考埃尔说:“她在专辑中听起来棒极了。”他还说,这张专辑中将不只包含音乐剧歌曲。

  不过,歌迷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听到这张专辑。考埃尔告诉歌迷:“我们会慢慢来。”唱片公司也表示,不会给博伊尔压力,甚至同意她随时可以放弃录制专辑。

  48岁的博伊尔来自苏格兰。在“英国达人”节目5月底举行的决赛中,她凭借音乐剧《悲惨世界》选曲《我曾有梦》夺得亚军。因压力过大和疲劳过度,她在决赛后便住进了医院。

  目前,博伊尔正跟随“英国达人”团队在英国巡演。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