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丽江开唱迪克牛仔助阵 致敬阿妹挺曾轶可

2009年07月07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


  7月11日谭维维将在云南丽江雪山脚下的古城白龙广场开唱。昨天下午在彩排现场演唱会神秘嘉宾老爹迪克牛仔浮出水面,二人将亲情合唱张惠妹的经典曲目《哭不出来》。即2007年的成都到去年的北京、拉萨之后,这将是谭维维个人演唱会的第四站。谈及当下炙手可热的快女比赛,谭维维力挺争议叫大曾轶可,称:“她第一场忘词另我非常感动,这是一个19岁小女孩表达自己真实的心情,快女不是纯粹的唱歌比赛,有自己的特色就好。

  此次谭维维丽江演唱会,不仅请来了陈奕迅、刘若英等巨星演唱会的御用班底,齐秦的御用吉他手Peter作为音乐总监倾力护航,还有曾担任北京奥运开闭幕式音响师的国内顶级音响专家金少刚、曾多次担任中韩顶级艺人个唱灯光设计的韩国顶级灯光师KEE等一线幕后团队纷纷加盟,如此超豪华阵容的幕后团队,定会给观众奉献一场完美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作为重量级表演嘉宾,老爹迪克牛仔的鼎力加盟,也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排练现场迪克牛仔与谭维维正进行对唱曲目的排练,两人不时眼神交流,小小的默契在两人之间流转。此次老爹加盟谭维维丽江演唱会也引起了在场媒体的高度兴趣,谈及此次担任演唱会的嘉宾,老爹表示谭维维一直是他颇为欣赏的新生代歌手,她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和对唱歌天生的热情其实和自己很像,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谭维维还向在场的记者透露,这次丽江演唱会上她将演唱一首此前从未曝光过的最新单曲,“这是一首写给爸爸的歌曲”谭维维介绍,这首歌曲满怀她对父亲的深情和想念。丽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也是鉴证奇迹发生的地方,7月11日,谭维维将在这里把最炫目的舞台、最全面的实力统统完美展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