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梦幻庄园“还魂” 网友众说纷纭(图)

2009年07月0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身后事麻烦不断

  搜狐娱乐讯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上周找来摄制队走访杰克逊(MJ)生前居住过的梦幻国度,并作现场直播,但当镜头移到室内一条走廊时,竟发现有一个半透明黑影快速飘过,而讨论区即热烈讨论MJ是否化身黑影回魂。

  上周CNN的节目《Larry King Live》中,名嘴拉利金请来MJ哥哥杰明接受访问,同时更派摄制队及MJ生前好友兼马龙白兰度之子Miko带大家到梦幻国度游览,全程现场直播。

当他们登上楼梯,讲述门锁时镜头无意间移到室内的长走廊,此时一个半透明黑影在走廊的末端从左至右快速飘过,然后极速消失。当时摄影师及Miko均表示未有看到这个景象,但该片段被上载到YouTube网站时,Fans即发现这个奇怪黑影,并迅即惹来网友广泛讨论,究竟MJ是否显灵回魂。

  网友众说纷纭

  不过,网友对MJ回魂反应不一,有网友深信MJ显灵:“真的好奇怪,我回放了5次,我必须承认个影真的同MJ身形相似,虽然我不敢相信,但那个真是一个鬼魂!”甚至有Fans将黑影与MJ生前渴望成为的卡通人物小飞侠相提并论,又有Fans指黑影连发型都与MJ十分相似,赞MJ是个不朽人物。

  不过,有不少Fans不信显灵之说,指黑影身形太高与MJ不似,又认为MJ的灵魂不会在梦幻国度游走,因为他已经安息,他们指这个黑影只是一些游魂野鬼;亦有网友认为这个黑影只是摄制队工作人员的身影。不过,最大疑点是直播时主持拉利金、摄制队及观众全都没有见过这个黑影,但片段上载后才见到“MJ显灵”,不禁令人怀疑“MJ回魂”只是网友为片段加工的恶作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