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莉联手沃尔玛 推出专属服饰品牌并展开巡演

2009年07月0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小天后Miley Cyrus自从出道以来便一直好运不断,今年推出的《孟汉娜:电影》与相关原声带均在市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而日前又与沃尔玛联手开始推出自己参与设计的服饰品牌。与知名设计师Max Azria一齐设计并命名的服饰品牌定名为Miley Cyrus & Max Azria,主要针对是年轻消费群体,能够用较低的价格买到潮流服饰,这也与Miley一贯的亲民风范相吻合。据沃尔玛相关人士透露,品牌所推出的包括上衣,T恤或鞋等相关产品售价均不会超过20美元。


  美国沃尔玛的产品总监John Fleming谈到这次合作也表示,推出该品牌意在能够进一步拓展沃尔玛的消费群体,而凭借Miley的知名度与Max的设计风格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价格定能在市场上创造佳绩。而对于合作设计的Miley与Max来说,这对他们都是非常难忘的经历。已经是美国青少年人群中绝对偶像的Miley一向以来的摇滚装扮影响了不少人,谈到这次合作,她说:“我一直喜欢打扮得独特而又个性,与Max的合作是非常棒的经历,能在沃尔玛推出专属品牌让我非常激动,以后我们还会进一步合作!”而本身就是知名设计师的Max说:“Miley本身非常有天赋而且很亲民,与她的合作非常顺利而又有激情。另外与沃尔玛的合作则有利于我们的产品进一步的拓展自己的市场。”

  而与此同时,Miley本人则从9月起将展开美国的巡演,而沃尔玛亦是此次巡演的指定赞助商,巡演将超过30站,直到11月正式结束。Miley今年将推出两张《孟汉娜》相关的原声专辑,包括已经推出的电影原声带和本月将推出的第三季的电视原声带。目前电影原声带成绩喜人,销量已经顺利突破白金成绩,延续《孟汉娜》系列产品一贯以来的佳绩,相信接下来的电视原声带也会续写其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