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暴增19斤下月产子 侧重培养音乐感(图)

2009年07月07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36岁的陈慧琳下月将迎接小生命来临,怀孕8个月的她前日透露体重增加了19斤,由于每次进餐后孩子总在肚里不停转动,连医生检查时都看到她肚皮在动,相信会是一名大力BB。陈慧琳说,“老公负责实用的BB用品,例如BB床和BB车,我就负责帮BB扮靓买衣服,好多朋友送了BB衣服给我。”

  谈到起居饮食,陈慧琳透露近日勤做孕妇瑜伽,饮食方面则少食多餐,喜欢饮鲜奶和吃榴梿。对于孩子的改名问题,她表示已选了多个中、英文名:“老公坚持BB的中文名要用单字,觉得有型些。

”由于BB对低音比较灵敏,陈慧琳和老公刘建浩近日便经常跟BB玩beatboxing,以人声扮打击乐,藉此培养BB的音乐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