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鸣:索尼等大公司坑了一批歌手

2009年07月0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臣君报道 昨日下午,以《伤心雨》走红歌坛的“情歌王子”王子鸣见到记者大吐苦水,原来他沉寂了多年,都是因为签约国际大公司,结果遇人不淑。

  多年前,王子鸣推出单曲《伤心雨》,销量达三十万张,红极一时。凭借这首歌曲的余威,他又推出了专辑《为我归来吧》,获得了一系列奖项。

  那么为什么王子鸣之后又沉寂了呢?原来他和金海心、满文军、满江等歌手签约了索尼公司,当时也正是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与内地歌手纷纷签约之时,当这些内地歌手满怀期待地投入国际大公司的怀抱之时,也正是他们失望的开始。“他们最开始承诺我四年推出五张专辑,可最后只出了两张合辑和一张专辑,而且他们对内地的歌手根本不用心,最后金海心、满文军、满江和我,都失望了,才纷纷离开。 ”王子鸣说。

  也正是这几年的空闲,让大批新人涌了上来,也让王子鸣失去了再上一层楼的机会。不过王子鸣说,自己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都有房子,有相处了10年的女友,生活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