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广州演唱会 阿娇祖儿齐齐到?(图)

2009年07月0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古巨基Eye Fever09演唱会”7月11日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现场观众将戴上3D眼镜欣赏部分表演环节,阿娇更有望成为嘉宾,复出后首次亮相广州。

  演唱会要玩3D

  这次是古巨基第一次在广州举办具有3D立体效果的演唱会,所有的环节和舞台都将和之前的红馆演唱会一样。舞台上会特别加上令眼睛有发烧感觉的激光效果,这也是该次演唱会最大的卖点。“到了3D效果的部分,我会在台上与嘉宾表演戴戒指,带上3D眼镜后的你会感觉到我把戒指递到你面前!”古巨基介绍说。

  为了配合“EyeFever”主题,古巨基还会在自己身上大玩视觉效果,在服装造型上大花心思,希望各种华丽、前卫的造型让观众目不暇接。演唱会的服装以金银闪烁及荧光颜色为主,势要“荧”爆全场。为了让现场歌迷感受“发烧”级的视听盛宴,主办方特意提醒观众在进场时一定要记得领取3D眼镜,否则将错过部分精彩的表演环节。因为这次广州演唱会是在广州体育馆室内举行,并且只卖8000张票,所以哪怕坐山顶的观众也能较好地欣赏整场演出。

  古巨基向来对自己的演出都要求很高,这次广州演唱会上,不擅长跳舞的他将在翻唱郑秀文的《煞科》和陈慧琳的《失忆周末》时大跳劲舞,同时还有大提琴、钢琴等乐器的伴奏清唱,展现他了得的唱功。

  阿娇有望成为嘉宾

  这次古巨基演唱会比较特殊的一点是,虽然古巨基现在已经是英皇的人了,但演唱会仍旧是由旧东家金牌大风为他举行的,所以演唱会的嘉宾阵容有可能是两个公司的艺人同台。古巨基说嘉宾人选连他自己暂时都不知道,但是记者从赞助商方面了解到广州演唱会最有可能当嘉宾的就是刚复出的阿娇和“英皇一姐”容祖儿。

  据悉,目前广州演唱会除480元外的其他四档门票都已全部卖完,主办方为了方便观众,演出当晚将设三趟临时班车接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