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比等名人确认出席公开悼念会 泰勒将不会参加

2009年07月0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好友众多
迈克尔-杰克逊好友众多

  Usmagazine网站确认,包括科比-布莱恩特、玛丽亚-凯莉、詹妮弗-哈德森、亚瑟小子、莱昂内尔-里奇在内的多位明星将会出席周二在洛杉矶斯塔布斯中心举办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公开追悼会。

  其他参加的还包括:罗恩-博伊德(家庭朋友)、安德烈-克劳奇合唱团(Andrae Crouch Choir)、贝瑞-哥迪(Berry Gordy)、Shaheen Jafargholi(《英国达人》第三季决赛选手)、魔术师约翰逊、马丁-路德-金三世、Bernice A. King、约翰-梅耶、Smokey Robinson、波姬小丝、牧师卢西奥斯-斯密斯(家庭朋友)、斯蒂夫-旺达等人。

  而原计划出席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薇考虑到媒体的关注而决定不参加此次公开追悼会,她会参加私人的追悼会。迈克尔-杰克逊的医生康拉德-穆雷也不会参加。

  迈克尔-杰克逊的亲密朋友伊丽莎白-泰勒也不会参加,她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她不参加的原因:“我只是认为迈克尔不会想让我和数以百万计的其他人一起分享这份悲伤,我们之间的感觉,是很私人的事情。我将不会去斯塔布斯中心,我不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非常爱他。”她原本被要求在斯塔布斯中心发言的,但她说:“我不会成为喧哗的一部分,我不能保证可以连贯地说几句话。”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