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妻一洗冷血形象 曝全家福争抚养权

2009年07月07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1993年,杰克逊一家四口拍全家福。
1993年,杰克逊一家四口拍全家福。

黛比抱着出世仅两周的女儿,据悉她不肯放下,又为她唱摇篮曲。
黛比抱着出世仅两周的女儿,据悉她不肯放下,又为她唱摇篮曲。

黛比还隔着薄纱与王子亲吻,场面温馨。
黛比还隔着薄纱与王子亲吻,场面温馨。

黛比拿花去逗孩子,尽显母爱。
黛比拿花去逗孩子,尽显母爱。

  信息时报讯 传奇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的第二任前妻黛比,在杰克逊猝死后曾表示无意抢回与其所生的大儿子王子及二女帕丽斯的抚养权,法庭亦暂将杰克逊三名子女的监护权判给杰克逊母亲凯瑟琳。不过,黛比日前受访时突然表示会出招争回一对子女,更不介意养育杰克逊幼子王子二世。据悉她刚于上周末与律师商讨对策。在这敏感时期,一辑黛比与杰克逊1998年一家四口在比华利山四季酒店拍的幸福生活照离奇在报章曝光,相中的黛比一副慈母模样,令她争回抚养权的赢面大增!

  据悉是杰克逊提议拍摄该辑相片,希望子女长大后看看父母的模样,如今却变成黛比夺回养育权的有力证明!当年放弃抚养权的她一直被塑造成冷血母亲,但相中的她母爱泛滥,与子女亦有联系。有文件显示黛比6年前曾首次入禀争抚养权,并一直与杰克逊身边人士接触,了解子女的去向。只是杰克逊拒与她对话。

  杰克逊遗嘱曾表明不会分一分钱给黛比,并希望歌手好友戴安娜·罗斯任次选子女监护人。戴安娜向友人透露愿意带大好友的三个孩子,她说:“我答应过杰克逊不会让这个女人(黛比)抢走他的子女。我知道责任好大,但我会守诺言,是这个女人不配养育他的子女。”东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