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母亲失去对儿子遗产处置权

2009年07月07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卫国
  洛杉矶高等法院的一名法官6日推翻了其大约一周前作出的裁决,任命迈克尔-杰克逊的两位前顾问为他遗产的管理人,从而剥夺了杰克逊79岁母亲凯瑟琳对儿子庞大遗产的处置权。

  法官贝克洛夫在当日的听证会上说,他上周指定凯瑟琳为杰克逊遗产的特别管理人,是因为不知道杰克逊去世前曾留下遗嘱。
收到杰克逊于2002年签署的遗嘱后,他除了尊重死者遗愿之外别无选择。

  按照杰克逊的遗嘱,律师约翰-布兰卡和唱片公司主管约翰-麦克莱恩被任命为杰克逊遗产的管理人。这两人曾长期担任杰克逊的私人顾问,为他处理与娱乐业相关的事务。杰克逊家族的律师先前曾以杰克逊家人正在服丧为由,要求推迟6日的法庭听证,但未被采纳。

  根据这份遗嘱,杰克逊的遗产将用于成立一个家庭基金,受益人包括他的母亲、3名子女和多个慈善机构。杰克逊在遗嘱中估计自己的财产在5亿美元左右,但娱乐业人士估计杰克逊遗产的实际价值大大高于这个数字。

  此外,洛杉矶高等法院发言人6日证实,杰克逊家族的律师当日把一份杰克逊在1997年签署的遗嘱递交给法院,遗嘱的具体内容还不清楚。法律专家表示,除非杰克逊2002年的遗嘱被宣布无效,否则这份时间较早的遗嘱将不具法律效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