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男才女貌 - 男左女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外滩18号》之后音乐鬼才秦天又一次受到星光国际的邀请,跨刀为男才女貌量身谱写新恋曲。此次创作秦老师让男声当家,由袁成杰诠释主旋律。副歌部分让在《外滩18号》中一直苦于扮演配角的袁成杰一展歌技,可却为难了另一位女主角——戚薇。一贯中低音见长的戚薇此次必须接受任务,破尺度挑战超高音。“是秦老师你给错歌曲了,还是你懒的写和声?”但是听完老师的一席话:“这个音调是每一个女生在收拾房间,做家事,或者拖地板的情况下可以轻松达到的,你只要放松哼出来就行。”因为爱情就是一种随行的表达,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和花腔。 “家事哼鸣法”能够唱出女生们私底下的一种生活状态。歌——就是没事哼几句。

  “还是那个地点那条街”男才女貌领衔主演音乐偶像剧

  《外滩18号》的恋曲 还未完待续……

  如果说,蔡依林的《特务J》三部曲是音乐电影;那么男才女貌的《男左女右》就是电影音乐。我们不用VIDEO(画面)说故事,我们用melody(旋律)。

  这是一个发生在《外滩18号》之前的爱情故事。

  也许爱情就是这样。

  “我们分手吧。”只是一句冲动的赌气之言。但是却造成“男左女右”爱情悲剧。

  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也许这是每一个恋爱中人最容易犯的“自信病”。

  《男左女右》的爱情故事不至于天蹦地裂海枯石烂,但是一定在你的爱情沿途“遇到”或者“听说”过种种类似。

  这是一场爱情电影用眼泪告诉观众要珍惜。这是一首离别情歌但是分手不代表结束。因为我们还有机会在《外滩18号》,亦或在《巴贝拉》餐厅,邂逅下一段美妙的《梦幻奇缘》。

  男左女右

  戚 薇:我爱上了一种游戏 每天和我形影不离

  不论他每天唉声叹气 还是犹犹豫豫

  不愿再和他多说话 不愿听他唠叨怨气

  只希望自己对自己撒气

  袁成杰:我讨厌上一种游戏 每天和他形影不离

  不论我每天唉声叹气 她还是爱理不理

  主动和她说话没回应 已经很少和她发脾气

  你为离别埋下的伏笔 让我无法逃避

  袁成杰:左手握住了爱情 右手放弃(戚 薇:谁让你每天对我爱理不理)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

  不愿配合扮演的结局

  还未完待续

  戚 薇:无数次的承诺 无数次的放弃

  谁有那么多的时间 陪你立下誓言 又放弃

  袁成杰:左手握住的爱情 右手放弃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戚 薇:怎么让它过去就过去)

  不愿配合扮演的结局

  还未完待续

  戚 薇:最后一次承诺 随后一次信你

  如果不能坚持下去

  我会告诉自己 离开你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