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时尚50面——杰克逊最全时尚注解

2009年07月07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97

  牛仔靴、机械战警、梦幻庄园

  40 机械战警

  1987年—1989年,迈克尔展开了是最大规模的“Bad”世界巡演,在演唱会上他采用了太空装: 以金属色配合科技感配饰打造未来风和摇滚气质造型。如银色反光面料夹克配合太空战士腰带、 机械战警般的金银拼接连体衣。冰冷的机械感融合想象力的科幻元素,让他在舞池大秀月球漫步时的形象在歌迷心中更加接近神的摸样。

  41 牛仔靴

  在娈童案结束的两年后,迈克尔罕有地接受了全世界发行量最大的黑人杂志《Eboy》的访问,即使嘴挑剔的媒体也不由得赞叹他变了。他看起来像是当代流行明星,而不是80年代的遗物。在一张照片中,他穿着银色的金属质地的牛仔裤,银色的牛仔靴,发光的黑色齐膝礼服,在他衣服的翻领处还有无数宝石。他戴着黑色帽子,帽沿遮住一只眼睛。既优雅又有动感。

  42 梦幻庄园

  1988年,他花1700万美元买下3400平米的“梦幻庄园”,并根据《小飞侠》所描述的“梦幻岛”修建了它,这是充满纯真、美好的梦幻世界,他带领孩子们免费进去参观游玩,而这个世界带给他的却是邻居的投诉和娈童官司。他去世后,娈童案官司的主角常德勒终于向公众坦白:现在我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事实的真相——杰克逊并没有对我做任何不该做的事情。

  2002

  红与黑、领带、MJ效应、素食

  43 红与黑

  这是迈克尔最爱的两种颜色,红色的激情、力量与稳重,黑色的神秘、悲伤与死亡,两种极端的色泽对比,几乎是宿命论般的诠释了他的一生。80年代他是红色夹克,黑色西装,到了90年代,索尼音乐把《危险之旅》专辑中筛选剩下的几首曲目整理发行了《血洒舞池》混音大碟。在专辑封套上他展示了革新版的红色西装造型。

  44 领带

  1986年5月百事可乐广告签约发布会上,迈克尔戴上一条窄领带,开创了流行至今的男性时尚风格。在1995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杰克逊和伴舞者都以黑色西装、礼帽造型出现,唯一不同的是,只有他系着窄领带和白袖章,显示了他的独一无二的至尊地位。

  45 MJ效应

  澳大利亚品牌Supre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马上推出了一款“我为MJ心碎”的T恤,售价18美元,对于伤心的歌迷来说,这不算什么。对于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的这一段时间里,这些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早在2007年,时装设计师Sherida Augustin在阿姆斯特丹发布的2008/2009秋冬时装,全部灵感都来自迈克尔-杰克逊。

  46 素食

  迈克尔-杰克逊常年吃素。22年前,他造访中国中山市,接待人员也是用素食招待了这位贵客。杰克逊的私人医生曾对他说:“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如果你还这样到50岁的时候体重就只有50KG了,你会跳不了舞的。”于是他开始吃一些鸡肉和鱼肉。去世的时候,杰克逊真的只有骨瘦如柴的50公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