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钇彤杂志写真 变身运动达人教白领如何减压

2009年07月0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钇彤
刘钇彤

  以一首《我们都是真诚的》唱响歌坛的刘钇彤,近日为某杂志社拍摄了一组写真。杂志中的她摇身一变成为运动达人。她清纯、健康、时尚的形象完全符合当代都市女性对自身追求。私下里,她对运动也有自身的一套心得理念。如今,很多都市男女工作压力巨大,刘钇彤建议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尽量给自己一些运动的时间,不仅在身体上能够得到放松,更能在精神上缓解紧张的压力,有益身心。

  为了能呈现最完美的效果,刘钇彤休息时还在不停的练习。刘钇彤现场良好的感悟力和敬业精神,让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十分赞赏。

  刘钇彤的首张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为她在中国乐坛开辟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域。刘钇彤甜美时尚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宣传期中的她,忙于各大杂志电视通告之中。相信善良可人的她,将来的星途更是一片坦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