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出击《节节高声》 开始音乐试炼

2009年07月0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湖南卫视举办的《节节高声》开始紧锣密鼓的pk当中,这个由诸多举足轻重的音乐人担任“首席音乐官”来对参加的新人进行评点,让整个节目更专业并且更具权威性。这也是2009年湖南卫视全力打造华丽的音乐节目,它承载着众人对中国原创音乐的信任。

  海蝶音乐同时也重磅出击,派出模样颇似关之琳的解昕怡参加这次音乐试炼,从小能歌善舞的解昕怡,能站在舞台唱歌一直是她的梦想。能参加这个节目,解昕怡表示:“非常高兴,我有足够的信心迎接比赛,同时也希望能得到好的成绩,我会全力以赴。”

  解昕怡的五官颇似年轻时的关之琳,被大家称为“小关之琳”,而解昕怡利落的外型,直率的性格,也体现着她自己的个性。北京广播电视学院研究生毕业的她,更是能言善道,主持过颇多节目。不光这些,她更是在荧幕中大显拳脚,出演许多电视剧中的重要角色。如此优秀的解昕怡,如今要踏上歌手的道路三栖发展。而参加这个节目,希望借由这个机会可以被广大观众认识与喜欢。这个有着甜美样貌,个性十足的小女生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表现呢?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的《节节高声》,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