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 9日上海会歌迷 首发潮流派新曲

2009年07月0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在贵阳、重庆、武汉、西安、杭州、宁波、成都、河南、大连、上海十大城市举办的《I’M SARA》全国巡回歌友会结束后,第二张专辑在内地的宣传工作也正式告一段落,之后积极为海外宣传日程做着准备工作。

  日前,SARA还以7位数身价代言某服饰品牌,引来多方关注。7月9日,SARA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品牌发布会,继亚洲天王巨星Rain、舒淇、郑伊健、刘嘉玲、李嘉欣、小S等众多国际知名艺人之后,宣布正式加盟此品牌巨星家族,还将现场演唱新一季广告曲。

  据悉,此曲由韩国金牌制作人李尚仁特别为SARA量身打造,旋律动感时尚,充满性感潮流魅力。

  新猫女SARA如何华丽变身?请静待9日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