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成杰戚薇再续前缘 新作《男左女右》今日首播

2009年07月0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
男才女貌《男左女右》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 戚薇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 戚薇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 袁成杰
男才女貌组合成员 袁成杰

  继《外滩18号》之后音乐鬼才秦天又一次受到星光国际的邀请,跨刀为男才女貌量身谱写新恋曲。此次创作秦老师让男声当家,由袁成杰诠释主旋律。副歌部分让在《外滩18号》中一直苦于扮演配角的袁成杰一展歌技,可却为难了另一位女主角——戚薇。一贯中低音见长的戚薇此次必须接受任务,破尺度挑战超高音。

  《男左女右》由男才女貌组合成员戚薇填词。是一个发生在《外滩18号》之前的爱情故事。戚薇坦言说:我们是天生一对的“男才女貌”,但是我们绝对不仅仅是只有“男才”和“女貌”,这是描述了这场刻骨铭心的分手,叙述这段男左女右的故事。也告诉歌迷,《外滩18号》之前发生了什么。

  此外组合成员袁成杰透露:男才女貌09年全新专辑将在8月推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