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丽到极致的体验 一起来“看”透日本演唱会

2009年07月07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飘忽无罪/文

  2 请先买我的CD,再看我的演出

  由于日本版权保护严格,所以日本演出情况与大陆有很大的不同。在日本,歌手都是通过发行唱片来赚钱,演唱会只是用来宣传自己,让歌迷更喜欢自己。所以日本演唱会不会出现中国这样的高票价。

  在日本开办的演唱会会有统一票价的情况,一般在6000日元上下,即500元人民币上下。在日本那样的生活水平下可谓相当的便宜。一个世界顶级的演唱会,票价也不过相当于人民币1000元左右。

  诱人指数:★★★★★

  代表歌手:东方神起“TOHOSHINKI 3rd Live Tour 2008~T~”演唱会票价为7000日元

东方神起展示演唱会门票
东方神起展示演唱会门票

  价格对比

  日本一张EP大致在1100日元上下,专辑在3100日元上下(合人民币分别是78元和150元)

  久石让在武道馆演奏会最高规格票价为6800日元(合人民币462元);

  在日本打工一小时,根据城市和工种不同,收入在650日元到1200日元不等(合人民币47元到84元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