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戴安娜-罗斯盛赞杰克逊才华横溢

2009年07月08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安娜-罗斯与杰克逊昔日照片
戴安娜-罗斯与杰克逊昔日照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戴安娜-罗斯送给好朋友高度评价,翻译实录如下:

  戴安娜-罗斯:亲爱的迈克尔-杰克逊,这是一个难过的时刻,我们对他的才华拥有很高的敬仰,他是才华横溢的人,与全球歌迷一起哀悼他,并与他的家人一起希望他坚强。

    迈克尔在遗嘱中声明,他的全部财产交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信托基金”,并指定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三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在子女监护权方面,杰克逊指定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三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如果凯瑟琳去世或不愿承担监护权,则由戴安娜-罗斯担任子女监护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