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奎恩-拉蒂法致辞 赞杰克逊为上帝礼物

2009年07月08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奎恩-拉蒂法悼念好友
奎恩-拉蒂法悼念好友

说唱音乐家奎因-拉蒂法致辞
说唱音乐家奎因-拉蒂法致辞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奎恩-拉蒂法上台致辞,翻译实录如下:

  奎恩-拉蒂法:我在这里代表迈克尔的歌迷把这首诗歌分享给大家,每次迈克尔站在那儿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能够让你相信自己,相信他。

  我还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和迈克尔-杰克逊,我们在一起比较有趣的舞步,迈克尔是一颗明星,是他让我了解到了美国之外其他的人民,其他的国家,让我感觉到在美国之外的南非也好,或者是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也好,他都和我们一样是人类中的一员。邀请我和他一起来为迈克尔-杰克逊写一首诗,致我亲爱的,现在我知道其实是一无所知,没想到这样一颗闪亮的星从我的手指缝里面匆匆流过,想不到亲爱的人从我们世界上如此消失。但是我们仍然清晰的记得他的音容笑貌。

  他的舞步,没有时间可以阻碍,没有任何大洋可以阻碍,我们大家目前都是非常痛苦的,因为我们失去了迈克尔-杰克逊而感到孤独。他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礼物,上帝赐予的礼物。

  他是一颗明星,充满了创意。他的一生里面充满了对母亲的热爱,对家庭的热爱,除此之外,他还不停的绽放,充满了幽默,充满了风格。我们曾经拥有过他,不管他曾经是什么,我们曾经拥有过他,美丽的他让我们曾经眼前一亮,大家还记得他垫起脚来幽默的舞步,大家都在微笑,我们大家受到了他的热情的启发,我们曾经一无所有,但是他却赋予了我们。今天在东京,在埃菲尔铁塔之下,在伯明瀚阿拉巴马,其他地方我们都在怀念迈克尔-杰克逊,但是我们知道曾经拥有过他,大家在一起就是一个世界,We are the world。我们怀念迈克尔-杰克逊,我们是在同一个世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