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摩城创始人哀悼杰克逊 痛失奇才

2009年07月0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摩城创始人致辞
摩城创始人致辞

阿尔-沙顿致辞悼念杰克逊
阿尔-沙顿致辞悼念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作为签下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一人,传奇黑人厂牌Motown摩城的创始人Berry Gordy从发现小迈克尔的音乐才能到培养他成为超级巨星功不可没,Berry仍然难以用言语来表达惊闻噩耗的感觉,翻译实录如下:

  贝瑞—戈迪(Berry Gordy):他充满了求知的欲望,他是一个完美的学生,他在不断的学习怎么成为一个卓越的人,而且他把标准设立得更高,而且在不断打破这种标准。

他充满了才华,而且充满了创意,而且也从另外一个更高的层次推动了整个娱乐界。杰克逊家族有五个兄弟姐妹,他们对我来说就像儿子和女儿一样,因此我在这里深切向他们家人表示悼念,表示同情,同情迈克尔-杰克逊他的父母,以及他们美丽的孩子,还有他的兄弟姐妹们,包括他的侄女、侄子、外甥、外甥女。杰克逊五人组是非常出色的,和他的表现相比,远远超出了年龄,他充满了激情,灵感,而且他有这样一种品质。我们都知道他这个品质对我们大家任何人来说都是特殊的,除了歌唱,舞之外,他曾经唱过一首歌叫做谁在爱着你,歌声里面充满着伤感,充满着热情,可以听到一个男人丢失了他的真爱的深切的感受,我觉得迈克尔-杰克逊会更好一些。

  当然我们也知道迈克尔-杰克逊他抽烟,我也抽烟,那么我们摩城家族,实际上我们也是传达爱的,我们也希望任何事情都在进行一些竞争。当然,迈克尔-杰克逊在这方面也是做得非常杰出的。所以我们认为我们都是非常棒的家族,杰克逊Five他们有非常棒的成绩,当然还包括我的儿子,我也想告诉大家,我们的情况以及现实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迈克尔-杰克逊他也经常哭泣,我们也经常开玩笑,一起玩游戏。那么我们都可以从他身上感受到幸福。因为他也非常爱他的家庭,他的家人。

  迈克尔-杰克逊极大的激励了我,这也是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感到幸福的原因,他经常会这样哼唱歌曲,我们也经常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我们可以从最基本的ABC到很深远的内容,我们都会一起共同探讨和分享。

  杰克逊Five应该说是我们历史上的一直在追求卓越的,值得我们的赞叹。而且我们将永远对他表示尊敬,敬爱,他的音乐是美丽的,当然我们现在也会这样的认为,第三次共同的全世界这样认为,迈克尔-杰克逊确实实现了他的梦想。

  在十岁的时候,他就拥有这样的激情,他已经拥有了成为世界上最有财富的音乐人的激情。那么确实事实也证明他做到了。他成为了流行乐之王,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

  为什么还是孩童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激情呢?他在舞台上每一个时刻,我们都能感受到他的激情,可以看到他总是能创造出以前所没有的表演,在他的身体上每个细胞都蕴含了这种能量,这种激情。我必须说他有两种非常独特的个性,原来他非常害羞,他确实很害怕展现在世人面前。但是同时他也是一个杰出的表演人才。那么有时候像一个难题,是要去杀戮,还是被杀戮,那么有时候我们在探讨迈克尔-杰克逊的时候,我认为把它称为流行乐之王是完全值当的,我认为他绝对是我们有史以来看到的最杰出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