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斯蒂夫-旺达唱《从没想过你在夏天离去》

2009年07月08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斯蒂夫-旺达为杰克逊现唱
斯蒂夫-旺达为杰克逊现唱

斯蒂夫-旺达现场深情弹唱
斯蒂夫-旺达现场深情弹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美国著名盲人歌手斯蒂夫-旺达献上一曲特别为杰克逊制作的歌《Never Dreamed You'd Leave in Summer》,情真意切感动全场。

在弹唱前,旺达也表达了对杰克逊离世的惋惜,翻译实录如下:

  斯蒂夫-旺达:此刻,是我希望永远不会到来的时刻,但是,在此时此刻,我能说的那就是我知道上帝是仁慈的。我也知道我们现在的感受那就是迈克尔永远跟我们同在,上帝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我告诉过你,迈克尔-杰克逊,我爱你!而且我也告诉过你,我从来没有想象过我会做出这样的歌曲,而这一首可能是永远无法听到的歌曲。这首歌曲实际上也是你创作的,是让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一首歌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