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波姬-小丝回忆温馨往事 赞杰克逊幽默

2009年07月08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波姬-小丝赞杰克逊幽默

杰克逊好友波姬小丝几度哽咽
杰克逊好友波姬小丝几度哽咽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上,有美国第一美女之称的波姬-小丝回忆了两人的真诚友情,翻译实录如下:

  波姬-小丝:迈克尔-杰克逊我们过去经常见面,经常聚集在一起,相互拍照,记录下生活中一些非常精彩的片断。应该说对我们而言,这应该说是一种最自然的,最不可思议的一种友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友谊也不断的深化,他也一直支持着我。我们也有很多的乐趣,不管我们在哪里。应该说我们一直都是非常团结的,也许很少有人能够理解在年幼的时候就站在聚光灯下的感觉,我是能够理解他的,因为我11岁的时候,就站在聚光灯下,而他可能5岁的时候已有这样的经验。我们两人都在很年幼的时候,迫使自己成为一个成年人,有成年人的一些经验。我们两个非常小的时候,应该说有着相似的经验,于是我们会在一起有很多的乐趣。我们没有机会同台表演,尽管迈克尔-杰克逊试图这么做过,而且试图教我怎么表演。但是我做过尝试,但是并没有实现同台表演的机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确实大笑了,我们经常会问到底是什么能够让我们开怀大笑,后来我发现是迈克尔-杰克逊能够让我开怀大笑,让我忘记一切烦恼,应该说我非常欣赏他。他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应该说他是我人生当中最甜蜜的一份经验,这是其他人无法给我的,他是非常幽默的。

  我还记得曾经他告诉我一些故事,让我不要再孤独了。那个时候迈克尔-杰克逊和我试图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开心,但是我就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完全不一样,有崭新的生活。应该说我们能够不断的开玩笑,应该说他是我看到的最奇怪的人。但是与此同时,我们能够从中获得乐趣。他有着自己的手套,手套在哪呢?刚才也开过这样的玩笑,那就是刚才开的这个肯德基的玩笑,但是我们要知道他并不是能让我们来取笑的。对于外界来说,我们都可以看到他孩童的一面,天真的一面,与此同时也是关爱他人的,他是诚实的,爱开玩笑的,纯真的。他也不会欺骗他人,他总是给予人们爱,他非常深爱着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以及他的歌迷。

  他会经常被人们称为歌王,流行音乐之王,那么现在呢?我们也一直思念着他深深感动着我的应该就是他的一种长期以来一直坚守的爱,他对他的家人,他的兄弟姐妹,充满了关爱,迈克尔-杰克逊不仅仅给我们留下若干首歌曲,同时写了一首卓别林的现代城市里面的一首歌,叫做《微笑》,虽然你的心还在痛苦,但是一定要微笑,我们应该往光明方面看,我们可以往上看,可能在月牙上某个边缘上看着我们,我们应该对他微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