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成都演唱会明日开票 情歌天后8月开唱

2009年07月0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让相爱的人更甜蜜,为因爱受伤的人疗伤这———就是“梁式情歌”的力量。集“情歌天后”“疗伤女王”等称号于一身的梁静茹,8月22日将首次在省体成都红馆举行“满满的都是爱·2009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成都演唱会”。而在明日上午9时,演唱会将正式开票,让苦苦守候的“鱼迷”(梁静茹粉丝昵称)终于拿到最贴心的礼物。与此同时,一次性购买两张演唱会门票的前50位观众,还能得到特别的礼物哦!

  自从梁静茹要到成都开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后,立马惹得众多“鱼迷”高度关注。加上今年又是梁静茹出道十周年,所有“鱼迷”都鼓足劲希望能够给梁静茹一个最热情的“拥抱”!“我们已经预订了好多门票,希望能让静茹在成都有回家的感觉。不管她得奖与否,在我们心目中她就是最棒的!”

  与此同时,为了回报开票当日购票的观众,在成都艺术中心票亭或四川省体育馆票亭一次性购买两张梁静茹演出门票的前50位观众,将获得由秀域美容提供的价值600元的美容体验卡一张,并有机会抽取梁静茹7月成都见面会的门票,解释权归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2009年8月22日20: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演出票价:VIP880、特票680、甲票480、乙票380、丙票28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