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歌迷聚集时代广场 遥隔千里悼哀思

2009年07月0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粉丝们在时代广场一同悼念偶像
粉丝们在时代广场一同悼念偶像

  随着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无数歌迷都用自己的方式向心中最爱的偶像表达了不舍之情。在纽约的时代广场,虽然与洛杉矶远隔将近3000里,但是歌迷们依然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一同观看悼念仪式,目送偶像离去。

  在悼念仪式开始后不久,纽约的天空就下起了小雨。有很多围观者随即四处找地方躲雨,但是对于杰克逊的歌迷们来说,这点雨水根本算不上什么。身穿印有杰克逊肖像T恤的粉丝,坚定地站在雨中,他们说他们不会走,雨水不能动摇他们对杰克逊的爱,他们一定要与心中的流行天王说声再见。

  有不少粉丝特意赶到曼哈顿,希望能够与其他粉丝一起送别偶像。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杰克逊代表着不同的文化,只有身处不同的文化之中,才能深刻体会到杰克逊的精神所在。迈克尔-杰克逊对于音乐界的贡献是无人能够替代的,因此对于粉丝们来说,再多的纪念活动都不足以与其成就相媲美。

  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一直都是备受争议,这一点他的粉丝们也都清楚。从各种丑闻,和经济问题发生之后,杰克逊就仿佛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如今虽然他真的不在了,但对于他来说,却是另一种重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