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将建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

2009年07月08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一代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曾居住的“梦幻庄园”缩小版将出现在上海,同时,中国版“梦幻庄园”中还将通过公开拍卖和私人途径等办法收集他的部分生前遗物,供“粉丝”悼念。根据规划,“梦幻庄园”的一期将在1年内完工,这将成为申城又一新旅游景点。

  沪版相当于“原版”1/17

  迈克尔·杰克逊居住的“梦幻庄园”占地面积2800英亩(合16800亩),根据《小飞侠彼得潘》中令人神往的小岛命名。这个庄园包括私人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电影院和动物园,还设有凉亭、小火车、花床、树屋和一个印第安式的村庄。

  昨天,策划人上海温州商会副会长邱学凡告诉记者,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的第四天,他们立即策划在中国建一所“梦幻庄园”,纪念这位流行音乐天王。“中国版的梦幻庄园占地1000亩,相当于原版的1/17,基本结构和布局将和原版相同。”根据其目前了解的情况,“梦幻庄园”的形象在国际上还没有被注册,建设缩微版的“梦幻庄园”并不侵权。

  据悉,中国版的“梦幻庄园”选址已确定,位于上海市崇明县向化镇的北部,将分成三期实施,第一期占地面积200亩左右,预计一年内完工,将建成“梦幻庄园”的主体建筑。

  放置遗物增原汁原味

  为了让中国版“梦幻庄园”更具原汁原味,合作伙伴美国比佛利山庄驻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吴培透露,现已找到曾和迈克尔·杰克逊较接近的美国方面相关人士,目前已达成框架协议,将以约100万元获得部分迈克尔·杰克逊遗物。“展出的遗物将经过初步删选,能够代表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特殊记忆,初步达成的意向在10件左右,包括迈克尔·杰克逊演出时用过的手套等。”

  此外,邱学凡表示,还将通过公开拍卖的形式竞价获得另一部分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用品,购得后一并放置在中国版的“梦幻庄园”。“今后,中国版的‘梦幻庄园’也将组建中国粉丝团,为中国粉丝提供一个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场所。”

  将成上海又一处新景点

  除了核心区域的缩小版“梦幻庄园”,邱学凡表示,整个梦幻庄园将分为三大块,总投资预计达1亿元人民币。除了核心区域外,还将建设一处上海现代农庄、马场,不仅会还原一部分五四农场的本地特色,提供农家乐、药膳等,还会将一部分具有历史风味的老宅原封不动地移植过来,营造私家会所群落。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上海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随着今年底明年初崇明的隧桥工程即将通车,邱学凡告诉记者,从上海市中心出发前往“梦幻庄园”将相当便捷,踏上隧桥后30分钟内即可抵达。“即使从市中心出发,整个路程为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