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鲍伊将翻唱老歌 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

2009年07月08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近日宣布将翻出老歌《Space Oddity》重新混音,发行一张EP,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

  大卫·鲍伊的经典名曲《Space Oddity》首发于1969年,距今正好40年。这张全新EP将于7月20日发行,当日正是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表面的40周年纪念日。这张EP中将收录这首歌的四个不同版本,分别是首次在英国发行的单曲版、美国单声道单曲版、立体声单曲版,以及1979年的重新录音版本。

  有意思的是,这次大卫·鲍伊除了让歌迷温习老歌,还为歌迷提供了DIY自己的混音版的机会。购买这张EP的歌迷,同时可以免费得到这首歌原曲的独立音轨文件,音乐爱好者可以通过iKlax等编辑软件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混音版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