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痴情歌迷电脑绘制杰克逊舞台照(图)

2009年07月08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电脑绘制的杰克逊舞台照
电脑绘制的杰克逊舞台照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川)昨天下午,朝阳区静安东里业主刘先生用电脑完成了他绘制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半身像(左图)。刘先生说,从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就开始创作这幅作品。

  刘先生说,1992年他升入初中,那年也是迈克尔·杰克逊在中国最火的时候,“当时我们全班男生都唱他的歌,学习太空步”。自从那时起,刘先生就将杰克逊奉为偶像,收集他的CD和录影带,“这些是我最珍爱的物件儿”。

  刘先生说,他现在做美编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在电脑上绘制了这幅画,经过上百次修改。“我画的是迈克尔·杰克逊在舞台上,唱《billiejean》时的舞台照,非常具有他独特的个性风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