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歌迷齐聚缅怀杰克逊 同看直播泣不成声(图)

2009年07月08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三木/图
众歌迷齐聚缅怀杰克逊
众歌迷齐聚缅怀杰克逊

接受采访泣不成声
接受采访泣不成声

北京歌迷齐聚缅怀杰克逊
北京歌迷齐聚缅怀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7日,洛杉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悼念会和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据估计,全球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观看斯台普斯体育中心追悼会的人数达到了30亿。与此同时,世界各地未能到场的歌迷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缅怀这位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巨星。

  歌迷齐聚共同缅怀MJ 儿子将母亲“带上道儿”

  在后海一间名叫7月7日的酒吧内,几十名MJ的歌迷聚集一堂,通过搜狐娱乐在线直播一起收看了杰克逊的追悼会。“之所以选择7月7日这间酒吧,是因为它的名字很巧,刚好就是今天。我们希望在遥远的中国,能有这种方式给送远在美国的歌坛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程,虽然他肉身离开了我们,但精神永驻。”活动的发起人,Michael Jackson北京歌迷会的会长向我们介绍。

  亲手折成的数百只千纸鹤悬挂在酒吧的各个角落、白色的蜡烛寄托着歌迷的哀思、酒吧内回荡着Michael Jackson的经典曲目《YOU ARE NOT ALONE》。9点过,这些歌迷三三两两的从各地赶来,有的开着重型机车放着MJ的歌曲一路狂飙;有的一家三口专程从天通苑赶来……年过五十的刘女士介绍,她对MJ的了解始于儿子,儿子从小就爱听MJ的歌、学他跳舞。自己慢慢潜移默化也觉得他唱歌很带劲,当知道MJ离去后,就和儿子在家把他所有的MV都看了一遍,真正发现他确实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但已经太迟了。往后只能从歌声中回忆他了。

  女歌迷做手套纪念偶像 同看直播泣不成声

  有几位歌迷看到门口贴着的大幅MJ演出的海报时不禁潸然泪下,他们拿出自己珍藏的杰克逊唱片、海报及相关物品不断地回忆MJ的作品及生平。除了在京的外国歌迷也前来悼念外,不少境外媒体也专程前来报道并借此缅怀MJ。一位女歌迷戴着一双非常特别的手套,上面写有“Michael Jackson Forever Love”的字样,据她称,手套的制作灵感来自于MJ的钻石手套,她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最后再次缅怀这位巨星。

  当大屏幕上MJ铺满鲜花的灵柩缓缓亮相森林草地墓园时,不少观看的歌迷已经泣不成声。他们伴随着酒吧音乐,一边手托白色蜡烛,一边低唱“You are not alone……” 希望能最后再送偶像一程。当看到无数巨星现场为MJ送行时,现场的歌迷也站起来与屏幕上的明星一同歌唱……

  据歌迷会介绍,在今晚,还会有一场上百人参与的悼念Michael Jackson的大型活动。现场不仅会有歌迷模仿MJ的歌舞,更会有十几辆黑色轿车组成的车队环后海向MJ致敬。

  而在8月12日,一场公益性质的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模仿秀将在星光现场举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