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拍MV怀抱陈怡蓉 亲热戏气氛冷飕飕(图)

2009年07月0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拍摄《善男信女》MV,由戴佩妮掌镜,以及陈怡蓉担任MV女主角,一幕陈怡蓉哭倒在萧敬腾怀里,彼此都超级害羞,陈怡蓉还很俏皮的说:“不好意思要抱啰!”萧敬腾还说:“喔~好!”

  萧敬腾,头一回合作的导演戴佩妮和女主角陈怡蓉都让他紧张万分,而MV故事脚本正是由Penny绞尽脑汁所构想出来的,陈怡蓉饰演的女主角,原本和男友(模特儿所饰演)感情很好,无奈父母从中作梗,百般反对阻饶,最后男主角吞药自杀身亡,陈怡蓉痛心不已,而萧敬腾则饰演一位死神,知道男主角死前将信物2条项链埋在树下,死神决定要把这两条项链亲自送到他们手中,于是一路上看着陈怡蓉经历悲痛,不希望男友下葬,甚至大雨中哭倒在墓碑前,最后决定跳桥自杀,追随男主角。


  怡蓉跳桥自杀,最后死神拉她一把,陈怡蓉哭倒在萧敬腾怀里,这是MV的最后一幕却是当天拍摄的第一个镜头,萧敬腾和陈怡蓉还很不熟,两人之前也并不认识,彼此都超级害羞,陈怡蓉率先和萧敬腾问好,还说:“你好,敝姓陈!”萧敬腾也害羞的说:“你好,敝姓萧!”对话一句两人就冷场了,还好导演Penny立刻跳出来导戏,化解两人的害羞尴尬。


  也因为MV拍摄过程有到罗东博爱医院取景,也不小心造成医院的纷乱,许多医生护士还有小朋友的病患都抢着要跟萧敬腾合照,甚至有生病的孩童在病床下翻出她买的第一张萧敬腾专辑,只可惜无法去签唱会现场,刚好今天可以给萧敬腾签名,病童开心不已,萧敬腾也很心疼这些病童,一一握手跟他们说再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