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新专辑在京首发 坦言挣的没想的多

2009年07月0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凤凰传奇的新专辑《最炫民族风》在京首发。这个组合的代表作《月亮之上》是被“超女”纪敏佳唱红的,当年还不怎么出名的凤凰传奇坦言对此有点尴尬,成员玲花说:“当时很多人以为那是纪敏佳的作品,作为新人的我们很不是滋味,但很快就想通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月亮之上》的彩铃下载次数已达7900万,凤凰传奇通过彩铃下载挣了多少钱?组合的两人毫不掩饰地说,彩铃收益被移动方、SP方、唱片方分摊,唱片方的收益部分又有词曲作者的收入,真正到歌手手上的是冰山一角。

玲花透露,因为还没回公司结账,具体分成还不知道,但肯定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多,可能都不够买房子。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