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4兄弟有望重组 MJ遗产分配重新洗牌

2009年07月08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传出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分配方式又有大改动,原本遗嘱中明确他名下的不动产梦幻庄园以及披头士音乐版权这两项是交由母亲凯瑟琳接收管理的,但近日当地法院做出裁决,这两项巨大的财产将从母亲凯瑟琳名下转移。其中梦幻庄园将由律师约翰·布兰卡作为执行委托人代为管理,而披头士的音乐版权则交由约翰·麦克莱恩管理执行。据称,做出这个决定是出于对杰克逊庞大的商业资产而考虑。

  同时,杰克逊五兄弟组合的4位前成员,也就是杰克逊的4位哥哥,计划重组乐队以拯救伦敦巡演。赞助方极力劝说杰克逊的兄弟姐妹,接手这位流行之王未完成的50场伦敦巡演,以减少损失。对于杰克逊几位生活困窘的兄弟而言,伦敦巡演显然能够为他们带来不少收入,进而摆脱可怕的财务灾难。有报道说,杰克逊4兄弟已开始练习舞蹈和和声。杰克逊的二姐莱托娅·杰克逊以及妹妹珍妮·杰克逊均已在音乐圈成功打拼出一片天,她们也同样有可能在伦敦的舞台上亮相。杰克逊家族一名成员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进行,杰克逊家族至少要完成50场巡演中的5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