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igMic唱片09再添新丁 斯巴达乐队正式加盟(图)

2009年07月0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TGS乐队
TGS乐队

  近日,BigMic唱片继迎来了国内SCREAMO人气团体Saving Molly之后,又再添新丁。音乐旋律优美、上口,外形俊朗出众的POP EMO团体The Ghost Spardac乐队正式加盟,为BigMic唱片锦上添花!

  The Ghost Spardac乐队成军于08年,在不到一年的出道时间中,他们已经参加了许多各种类型的演出活动。并且,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中杀入北京5强,吉他手—程功也一举获得了“大赛最佳吉他手奖”。

  对于此次加盟,斯巴达人乐队表示:加盟BigMic唱片,就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觉。能和BigMic旗下其他乐队一道为推广中国摇滚乐出一份力,真的是件很兴奋的事!BigMic唱片负责人郭音表示,很开心又迎来了这样一直形象、音乐都很优秀的乐队,接下来将有一系列针对The Ghost Spardac乐队的活动出台,希望大家继续的关注斯巴达乐队,关注我们BigMic。

  近期The Ghosrt Spardac乐队演出安排:

  Cool & Fresh!!! Mini Concert @ Song Music Bar

  心/新清凉 小型音乐会

  时间:7月18号,8:30PM

  地点:Song Music Bar

  演出阵容:独立音乐人 袁景

  TheGhostSpardac乐队

  特别表演嘉宾:朱婧&The BlueKnights

  门票:50元/预售40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B108

  订票咨询电话:13910966221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