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录:帕瑞斯哭诉 爸爸我真是非常非常的爱你

2009年07月08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的公众追思会以女儿简短却感人的致词结束。
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的公众追思会以女儿简短却感人的致词结束。

杰克逊兄弟登台
杰克逊兄弟登台 女儿痛哭离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1时(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乐坛名人及家人不但追忆杰克逊生前往事,更用歌声缅怀杰克逊。此外,全球更有数以亿计的歌迷同时缅怀这位流行音乐之王。

  在悼念仪式开始,杰克逊女儿帕瑞斯悼词,表示对父亲的思念,翻译实录如下:

  帕瑞斯:我也想为迈克尔-杰克逊说两句,爸爸就是你能想象出来最好的父亲的样子,我只想说爸爸我真是非常非常的爱你。

  感谢诸位对我兄弟的热爱,以及对我们家人的热爱,感谢诸位!晚安!

  主持人:在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答谢词当中,也结束了今天时间不算太长的一个答谢仪式。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迈克尔-杰克逊的灵柩离开了。全球的歌迷在这样一个形式下跟迈克尔-杰克逊做了最后的道别。无论是快乐也好,还是悲伤也好,他的笑脸和他的声音永远刻在我们心中,我们也真心的祝愿迈克尔-杰克逊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