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贯中否认与朱茵同居 拍拖多年突变脸(图)

2009年07月08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前Beyond成员黄贯中与“性感女神”朱茵拍拖已步入十个年头,也被港媒爆过二人同居的消息。7月6日,黄贯中出席活动时突然翻脸否认与朱茵同居,更指责报道称:“编新闻之前要先做好资料搜集。”

  黄贯中与朱茵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一对伴侣,两人更曾公开许下“非卿不娶”、“非君不嫁”的爱情誓言。日前有香港媒体拍到黄贯中在朱茵家楼下搬运行李,由此爆出了两人同居的新闻。

  7月6日,黄贯中与范晓萱等人出席《胶袋征费倒数一日·电车巡游迎征费》活动,向香港市民宣传不用胶袋的环保观念。对于有报道指他与女友朱茵同居,黄贯中表示报道非常可笑,自己还没和朱茵在一起之前,就已经在那幢大厦住了很久,两人还是在那幢大厦认识的。他澄清当日只是把旧衣物搬去捐赠给楼上的慈善团体,并没有同居,但日常生活尽量一起处理。他更激动地说:“(杂志)要整你,随便一张照片就可以,任由他们怎样写。”他更安抚自己有新闻价值才被写。报道又称他在位于大埔郊区的房子放售却没人问津,他表示自己有十几只狗在家里,若是卖房子狗儿就不知道如何安置了,“编新闻之前要先做好资料搜集。”黄贯中“幽默”地表示。 (宗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