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时报》:杰克逊公开追悼会 场内外的纪念

2009年07月0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怀念杰克逊的人们
怀念杰克逊的人们

  搜狐娱乐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以Smokey Robinson朗读戴安娜-罗斯、纳尔逊-曼德拉的信拉开序幕,玛丽亚-凯莉和Trey Lorenz演唱了歌曲《I’ll Be There》,随后,奎恩-拉蒂法朗读了 Maya Angelou的诗。拉蒂法读到:“我们拥有他,不管我们认不认识他,他是我们的。”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有着复杂的人生故事的名人的追悼会于周二在洛杉矶的斯塔布斯中心举行,他于6月25日于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

有20,000个座位的斯塔布斯中心被迈克尔-杰克逊的亲友以及通过随机抽签而赢取免费门票的歌迷们填满了。在当天的早上8点30分,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出席了在森林草坪(Forest Lawn)墓园进行的私人悼念会,随后不到一个小时,家人和亲友又来到了斯塔布斯中心。

  据美联社报道,全美有88家影院全程直播了这次公开追悼会,詹妮弗-哈德森、斯蒂夫-旺达、亚瑟小子、莱昂内尔-里奇、科比-布莱恩特、约翰-梅耶、马丁-路德-金三世等都在追悼会上表演或者发言。曾帮助发展过杰克逊5兄弟乐队的贝瑞-哥迪说:“我认为他是最伟大的艺人。”在追悼会的尾声阶段,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都来到了舞台上,大家紧紧相拥,在最中间的是杰克逊的三个孩子:Michael Joseph Jackson Jr., 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 和 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他的女儿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眼含热泪说:“自从我出生,爸爸一直是最好的父亲,好到你们难以想象。我只想说我是如此爱他。”

  洛杉矶警局在数百名额外人员的协助下做好了大量的人流指派,封锁了斯塔布斯中心附近的街道,并警告一些没有门票的歌迷远离中心,洛杉矶当局甚至建立了一个网站,呼吁歌迷捐款以支付额外人员的费用。当天早些时候,洛杉矶警察局局长William J. Bratton接受采访CNN采访时说:“今天聚集的人数可以和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相提并论了。虽然人们情绪激动但是挺有序的。”警察局副局长塞尔吉奥-迪亚兹说,当局预计当天汇集的人数会达到25万人或更多,但是由于警方的合理安排和疏散,当天斯塔布斯中心周围除了记者外,大约只有1000人。“我们要求人们远离斯塔布斯中心,保持一定距离,似乎很奏效。”他说。

  在追悼会开始前,一些无票歌迷组成的小团体静静地站在斯塔布斯中心附近街道的周围,在警察设立的警戒线的后面。28岁的Sarah Chen和27岁的Michelle Liu都是来自中国的歌迷,他们在警戒线后面不停地用照相机拍着眼前的景象,Michelle Liu说:“我们很幸运可以来这里经历这些,我们希望可以捕捉到有纪念意义的画面,以便和那些不能来此的人们分享。”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