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前门胡同旅店拍片回忆出道辛酸

2009年07月08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寻找动力火车当初奋斗的感觉,某时尚杂志特意安排两位到,最具北京风味的前门大街进行拍摄,穿过繁华的前门大街,动力火车一行人等被杂志编辑直接带到了一个胡同里面的旧旅店。

  这家旅店虽隐匿在胡同深处,但这个颇具40年代风味的三层楼高旅店,是众多知名影视剧及摄影师取景的地方,外观虽然老旧但是内堂及客房依然保存完好,木质螺旋梯和露台都散发出复古的气息,在离小院子最近的狭小房间里,动力火车看见屋子里简单的摆设,立即进入了拍摄状态。

  当摄影师把场景拉到屋外的小院子拍摄时,由于院子正门直接面向街道,立刻引来了周围住户和路人的围观,为了不影响拍摄众人纷纷爬上2楼和3楼的走廊阳台,举起相机与摄影师一同抓拍动力火车的每个表情。《继续转动》的动力火车,在体验老北京的风情之时,也不由回忆起当年的出道辛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