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日本人气势不可挡 携手上户彩拍广告

2009年07月08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日本人气火爆开演唱会拍广告
东方神起日本人气火爆开演唱会拍广告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东方神起在日本大为走红,继7月4、5日在日本东京巨蛋成功开了演唱会之后,挺身进军日本电视广告界,颇有些人气势不可挡的架势。

  最近,东方神起与日本著名女星上户彩一同拍摄了一则饮料广告,这也是东方神起进军日本之后接拍的第一则电视广告。7月11日,该广告将在日本全国范围内播出。广告中,东方神起还展现了组合优美动听的和声演唱。

  该饮料在日本向来以只启用巨星出演而著名,韩流巨星裴勇俊,日本顶级男演员木村拓哉以及世界巨星成龙都曾为该饮料拍摄过电视广告。

这次,东方神起携手上户彩一同出演,更显示出了东方神起在日本超高的人气。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