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兑现的演出:杰克逊四兄弟重组拯救伦敦巡演

2009年07月08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有消息说,“杰克逊5”组合的4位前成员,也就是杰克逊的4位哥哥,计划重组乐队以拯救杰克逊原定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并向杰克逊致敬。

  毫无疑问,取消巡演将让赞助商遭受巨大损失,为了避免这种不幸发生,他们极力劝说杰克逊的兄弟姐妹接手这位流行之王未完成的50场巡演。


  据了解,这项足以让参与者赚得盆盈钵满的计划是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乔杰克逊以及发起者AEG公司共同策划的。对于杰克逊几位生活困窘的兄弟而言,伦敦巡演显然能够为他们带来不少收入,进而摆脱可怕的财务灾难。

  “杰克逊5”是曾经轰动一时的乐队组合,成员除了杰克逊外,还有他的4位哥哥,分别是杰梅因杰克逊、杰基杰克逊、蒂托杰克逊以及马龙杰克逊。有报道说,杰克逊4兄弟已开始练习舞蹈和合声,他们还将在杰克逊的葬礼后开始彩排。

  有消息说,杰克逊的弟弟兰迪杰克逊可能参与伦敦巡演。杰克逊的二姐莱托娅杰克逊以及妹妹珍妮杰克逊也同样有可能在伦敦的舞台上亮相。杰克逊家族一名成员对《纽约邮报》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进行,杰克逊家族至少要完成50场巡演中的5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