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之城”追思歌王 杰克逊“森林草地”长眠

2009年07月08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杰克逊家人抵达“森林草地”公墓参加私人悼念会。

林林马戏团的11头亚洲象进入斯台普斯中心。

私人悼念会上杰克逊的灵柩被抬出。

拿到门票和腕带的歌迷陆续进场。

  一代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活动定于7日在“天使之城”洛杉矶举行。悼念活动明星云集,但杰克逊前妻黛比·罗和老友、影后伊丽莎白·泰勒将缺席。有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将封存在一樽灵柩中并被运抵悼念活动现场。

  遗体将运抵现场

  公众悼念活动定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在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开始,时长预计90分钟至两小时。
据洛杉矶警署署长威廉·布拉顿透露,“杰克逊的遗体将运抵斯台普斯中心,但我们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明星耀眼大腕扎堆

  杰克逊家族6日公布的出席嘉宾暂定名单上,有歌后玛丽亚·凯莉、摇滚巨星莱昂内尔·里奇、说唱歌手“亚瑟小子”厄舍·雷蒙等娱乐界明星,也有民权运动领袖阿尔·沙普顿和马丁·路德·金三世,以及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赖恩特、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此外,曾培养出这位超级巨星的摩城唱片公司创始人贝瑞·高迪也在受邀之列。

  不过,杰克逊老友之一、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不在名单之列。她表示,自己过于悲伤,“无法保证能够连贯地说出一句话”,因此婉拒。杰克逊前妻黛比·罗也决定不参加悼念。

  安息地在“森林草地”

  据悉,预计杰克逊家族将在公众悼念活动开始前两小时在“森林草地”公墓举行私家葬礼。多家媒体也猜测,那里将是这位巨星的安息地。

  “森林草地”公墓位于洛杉矶北郊好莱坞山上,风景如画,环境宁静。尽管葬有众多好莱坞影星,这座公墓却以商业化程度低著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