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万人送别杰克逊 美媒体展开新闻战(图)

2009年07月08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7日综合消息美国时间7日18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截止到本报发稿时为止,有媒体报道,杰克逊追悼会的关注度将超过“9·11”悼念活动和奥巴马就职典礼,美国媒体48小时报道,160万网民争抢门票,5亿人点瘫网站,约70万粉丝将到街头送天王最后一程。
这将是迄今为止全球最盛大的一场悼念仪式。

  70万人送别杰克逊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虽然警方已经发出通告称体育中心周边街区当天全部戒严,劝没有票的歌迷不要前往,但这并不能阻止歌迷涌上洛杉矶的街头,预计有70万人到会场附近悼念偶像。

  据报道,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已向杰克逊追悼会的主办单位AEG交出一份黑名单,禁止其音乐制作人朋友大卫·格斯特及她形容是杰克逊“跟班”的人参加追悼会。不过“魔术师”约翰逊、玛丽亚·凯莉、史蒂夫·旺达、莱昂内尔·里奇、贾斯汀·汀布莱克等人将会到场,AEG老板表示,追悼会主要以致词方式悼念杰克逊,但也有一些音乐内容。

  全长90分钟的追悼会详情还没有正式公布,英国《太阳报》报道,追悼会上约有十名表演者献唱迈克尔名曲,嘉宾及家人则会合唱迈克尔名作《HealTheWorld》结束追悼会。有英国传媒估计,全球至少160个国家将播放追悼会实况,多达30亿电视观众收看。

  美媒体展开新闻战

  杰克逊的追悼会箭在弦上,美国媒体的新闻大战也一触即发。为了报道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的追悼会,ABC、NBC、FOX、CNN、MSNBC都将进行现场电视直播,相关的网络平台届时也将直播追悼会。此外,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官方网站也会进行实况转播。其中,ABC和NBC主要进行白天的转播,CBS周一和周二的《早新闻》现场播报,凯蒂·克瑞克还将主持晚间新闻与晚上10点的特别版。FOX当地时间早9点开始直播,麦金·凯里担任本次直播的主持人。此外,CNN除了在官网上播报新闻外,还将在国际频道和西班牙语频道同步直播,著名主播拉里·金和丹·莱蒙担纲主持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